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20】余生苦涩,携手而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现在没有任何的灵力,方才我也探不到你的灵脉,沉涩不明,不是断了,是没了,你再无法跻身剑道,才不愿回去。”

楚卿芫缓缓说着,秦寐语脸色一白,慌乱地看着他。

见状,楚卿芫心疼得无以复加,“芄儿,我所做的一切,在你心里,难道竟然只是为你的修为吗?你到底明不明白,我要的从来不是什么修为高强天资聪慧的徒弟!我要的是你,只是你!我做了那么多,都是因为我想和你在一起,你听明白了吗?秦芄!”

眼神涣散,耳边嗡鸣,秦寐语已经听不清楚卿芫说的话。她知道自己快要犯病了,她现在只想着叶君知不在这里,她若是犯病,能不能挨得过去。

不!

不想让他看到自己犯病时狼狈的样子!

秦寐语趁着现在自己还有一丝清明,她费力转身:“失陪……我要去找叶君知……”

“叶君知待你很亲昵,你没有拒绝并非是你对他有好感,是你没有他的支撑,你根本就是寸步难行。”好不容易找到人,楚卿芫哪里会再放她离开,伸手按住她的肩头,“芄儿,你确定现在一个人可以吗?”

秦寐语九死一生活下来之后,病情反复,把叶君知折磨得够呛,他说秦寐语这是心病使然,即使是大罗神仙,也是束手无策。

被打回肉眼凡胎,身体肯定会出现各种各样的症状,也有人承受不住会因为各种情况死掉,但像秦寐语这样不能情绪过激,时不时犯病偏重不致死的情况很少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