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21】你要做陈世美!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秦寐语并没有昏迷太长时间,天似亮未亮的时候,她睁开了眼睛。

愣愣发了一会呆,她才缓过神来。

这一年来的时间,她这还是第一次直接痛得晕厥了过去,不知道是因为身体受损没有恢复过来,还是因为她现在已经没有任何灵力傍身,她感觉自己只要一生病就恢复得很慢,且很虚弱。

以前从不知风寒为何物,就算身上有伤,也是照样能喝一夜的酒,她现在小心翼翼地早睡早起,忌嘴服药还是抵不住经常生病。

打回肉身凡胎的感觉真的很不好,下次再听那些唱戏的咿呀什么仙女爱慕凡间男子不回天庭抛弃所有甘做凡人的故事,她一个铜板都不要打赏了。

发了一会呆,慢慢坐起身来,秦寐语不想继续躺着,腰板都躺得僵硬了。

坐在床边,刚想弯腰去穿鞋子,门外传来了轻微的脚步声,随即门被打开,一道清瘦挺拔的身影闯进视线,秦寐语看着来人,神色一僵,手下意识抓紧了被子。

“醒了?”迎上秦寐语的视线,楚卿芫也是一愣,随即举步走了过来。

秦寐语点了点头,垂下眼睫,又应了一声:“嗯。”

“想出去?”楚卿芫走到她面前,然后在她身侧坐下,眼眸紧盯着她,“外面冷,要多穿一些。”

对于楚卿芫的靠近,秦寐语很是紧张,她垂着眼睫不敢去看他,手也收回,小心地搁在自己的腿上,轻声问:“叶君知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