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26】大结局(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楚卿芫的掌心滚烫,手掌翻转,他用力握住秦寐语的手,一双眼眸落在秦寐语的脸上,神情克制:“阿芄,我和你说过,不要闹,你现在还不能有孕。”

“……那亲我一下。”

秦寐语仰起脸在他唇边亲了一下,笑着看他。

楚卿芫克制再三,这才低头在她唇边亲了一下,很轻很轻的一下。

想吃的糕点,没吃到嘴,只是闻了个香味,秦寐语很不甘心地抿了抿唇。

可她哪里会是善罢甘休的人啊,她可不是剑道大能,能忍常人所不能忍。凡人被七情六欲所摆布,在红尘之中打滚过活,图的就是一个痛快。

山不来就我,我就去就山。

……

许久之后。

秦寐语累得眼皮子都抬不起来了,人窝在被窝里,昏昏欲睡。

“有没有哪里不舒服?”身边的人神清气爽,欠起身子不放心地问道。

往他怀里钻了钻,秦寐语嘟哝着:“……腰断了……”

楚卿芫轻笑,伸手把人抱在怀里,在她额头亲了一下。

“扮猪吃老虎,清濯真人真是炉火纯青啊。”偎在他怀里,秦寐语懒懒地轻咬一口,小声抱怨道,“说好一次的……”

担心她真的累坏了,楚卿芫犹豫:“……那以后我……”

“别说……”秦寐语及时打断他的话,“别再说什么忍不忍的了。”

鼻尖在他心口蹭了蹭,她仰起脸,耳语道,“我喜欢。”

这次,楚卿芫没脸皮薄得红了这里,红了那里,抱着人,掌心下是红色的罪证,低头亲了亲她的额头:“真的没有哪里不舒服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