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25】大结局(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楚卿芫拿过一条干的布帕给她擦着头发,动作温柔,说出来的话却是冰冷的:“屡教不改。”

头发的发髻被拆开,满头的发丝轻覆而下,披散在肩头,秦寐语身子一歪,往他怀里靠了靠,微微蹭了蹭,软声细语地小声道:“我想你了,想早一些见到你啊。”

擦拭头发的手一顿,楚卿芫没回应,绷着的脸瞬间冰雪溶解,唇角微微扬起。

“雪太大了,我们回山下的小镇子住一段时间也可以的,你就不必这么辛苦下山备吃食了。”秦寐语歪在他怀里,揪着自己的头发绕在指尖玩,“我这段时间已经好多了,可以下山了。”

“临近年关,山下很吵,你如何静得下心养病。”一点一点擦拭着被雪打湿的头发,楚卿芫说道。

秦寐语郁闷得长叹了一口气:“我再也不敢不乖了,不敢偷偷把药倒掉,不敢偷偷出去参见庙会,不敢跟人家喝酒,不敢喝醉了不回家,不敢被你找到了还耍赖皮说不认识你,不敢在挨揍的说话哭得太大声……”

秦寐语一一数落着自己的罪行,说着说着也觉得自己罪无可赦。

“看那都是两年前的事情了,我最近是不是很乖,哪里都没去,你说什么就听什么!”

仰着头,秦寐语满脸的卖乖讨巧。

“那不是打你……”楚卿芫垂睫看着女子那俏丽的面容,手指滑上她的脸颊,轻轻摩挲着,眸光温柔如水,“是乖了很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