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98 共焚(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然而下一秒,婉妍手中的匕首,就被凤凪扶一把夺走。

凤凪扶看着婉妍,握着匕首对着婉妍的肩头,没有分毫不犹豫地手起刀落,将整根匕首捅了进去。

“啊……”

突然的剧痛让婉妍忍不住闷哼出声,手上的动作也被迫停了,半边身子动弹不得。

约半臂长的匕首,已经完全没入婉妍的肩膀,匕首尖端甚至扎进了墙面。

与其说,是匕首刺穿了婉妍,倒不如说,婉妍是被匕首钉在了墙上。

没了婉妍的挣扎,凤凪扶一把就撕开婉妍的衣领。

就见一段如水仙般的脖颈儿,一对如玉环相扣般的锁骨,披着凤凪扶落下的阴影,显得愈加白嫩。

凤凪扶一手抵着匕首,把婉妍死死钉在墙上,一手握着婉妍的腰,俯身探至婉妍的颈间。

秋夜的风扫过婉妍露出的皮肤时,凉酥酥的。

但当凤凪扶的鼻尖落在她颈间时,婉妍才知,何为刺骨凉。

凤凪扶鼻尖动了动,轻轻嗅着。

婉妍独有的淡淡甜香之中,混入了一丝清冷的气息,闻起来冷暖相宜,格外醉人。

就像是落了雪花的梅,亦或是染了桃花香的松。

凤凪扶闻着闻着,就明白了。

明白了,就笑了。

笑着笑着,凤凪扶按着匕首的手就越来越狠。

“妍儿,你知道我现在,在想什么吗?”

凤凪扶的脸埋在婉妍颈间,说话时吐出的气扫着婉妍的喉咙,像是用刀背轻轻刮着喉管一样,意外地折磨人。

婉妍不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