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99 共焚(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到底做了什么……又做错了什么,为什么我要遭你莫名其妙的好,又要受你莫名其妙的恨?”

此时的凤凪扶,像是忽然累了。

他坐在地上,始终明眸善睐的眼中,难得有了几分大局已定后的呆滞。

他薄肩窄腰,面白如纸,唇红得刺眼,一头青丝如瀑布般,从四面倾斜。

他美得像是画、又像是雕像,没了丝毫生气和温度。

看着死死盯着自己的婉妍,他忽而笑了,笑得有些麻木和空洞,声音亦是麻木和空洞。

“我想,能够坦坦荡荡地站在你面前,就用我自己的样子,就用我自己的声音,就用我自己的灵魂。

哪怕就一天、一个时辰,或者一刻钟都好。

哪怕可能会吓你一跳。

哪怕可能会让你恼我好久好久,我也是愿意的。

我到时候可能会说,虽然我头戴珠钗,面敷粉黛,身着绫罗,看起来和别家的少年郎不太一样。

但是我的心,却是滚烫又炽热的。

我无时不刻不想着,给你依靠,给你救赎,给你归宿,替你受世人愈加无妄之罪,免你受颠沛流离之苦。

所以哪怕是这样的我,也盼望着你可以依靠。”

凤凪扶笑着,一字一句缓缓道来。

这番话的字里行间,应满含着深情。

但被凤凪扶空洞的声音和语气讲出时,就仿佛一个局外人,在讲述着一个,完全事不关己的故事。

“你在说什么?”婉妍皱着眉,眼中的厌恶不加掩饰。

“说我能听懂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