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夜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个女同学你稍微往左边站一点。唉那个男同学不要往旁边躲呀!”

摄影师举着摄影机手都酸了,半个小时了一张像样的照片都没有,现在的小孩子也太害羞了吧?

就是拍两个人并排站着望向远方的照片而已,怎么这个男生一副莫挨老子的神情恨不得离女生八丈远?

“学长,你能不能往这边站一点?”程惜缘盯着陆秋晨垂在身侧的手,蠢蠢欲动。

就差一点就能摸到了!

陆秋晨像是有所察觉,在程惜缘手快要碰到的那一刻立马背到身后去,整个人如同被调戏的良家妇女一样往后退好几步。

程惜缘和摄影师同时翻了一个白眼,这简直不能搞了!

“你们先休息一会儿,我们得重新改改方案。”

摄影师觉得自己需要丢下之前的青春纯情风了,要不要直接改成对着红旗敬礼的正派风?

程惜缘趁着摄影机他们都围到一旁去开小会的时候赶忙抓紧机会:

“陆秋晨,咱们就打开天窗说亮话吧,你到底是要好好配合还是来硬的?”

陆秋晨淡淡地扫了她一眼,目光还是落在程惜缘的头顶,仿佛她头上还趴着个阿飘一样,“你能怎样?”

程惜缘磨了磨后槽牙,手指顺着他的视线比向自己的头顶,“你天天看着我的头顶,它是写了绝世大美女吗?”

程惜缘只是一时口嗨,没想到陆秋晨听到她的话先是一脸诧异,随后开始闷笑,还有愈演愈烈的趋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