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假装情侣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所以我就是你的最后一个任务目标?抽出我的能力你就自由了?”

陆秋晨盯着眼前双手合十的女孩,眉间微动。

“对,时限一年,现在已经过了一半了。”程惜缘期盼地看着他,希望他能自觉地配合自己,“据我所知你也不怎么想要自己的异能吧?所有人在你的眼前身份都是透明化的,一点秘密都没有。”

这句话让旁人听起来只觉得十分不解,看穿别人身份这种异能能帮助使用者避开多少魑魅魍魉,傻子才不想要。

然而根据系统对陆秋晨的分析,他是在初中时的一场绑架里获得的异能。

小时候的朋友突然联系他出去爬山,谁知这却是一场精心设计的阴谋。等警察把他从土里挖出来之后他大病一场,醒来就拥有了这种能力。

然而无论他把这件事告诉谁都没用,对方只会认为他是高烧把脑子烧坏了。

渐渐地,他学会了对自己的异能缄口不言,从一个热爱运动的阳光男孩变成了一个冷漠的学神,冷眼旁观着人们在他面前的一举一动。

程惜缘在提取他的经历时真的很同情他,但是为了自己的自由还是硬下心肠,“你每次看人都会下意识看向别人的头顶,确认他是属于你的意义上的好人之后才会继续说话。而我,”

她笑了笑,“你应该是一开始就看到我头上的类似异能者或者快穿者的字样了吧?所以对我避之不及。”

陆秋晨听了她一长串看似推心置腹的话,其实心里很明镜一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