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偷听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薄欢四人尾随程惜缘一直跟到饭店,像个变态一样躲在拐角看着她进入包厢。

跟在她们身后想要招待的服务员也被这种气氛感染,也自觉安安静静地站在她们身后。直到她们把视线从门口收回来之后才出声,“几位是要坐在大厅还是找个包厢?”

“啊啊啊啊啊啊啊!”

突如其来的声音让薄欢和艾辛沫她们吓到炸毛。一直习武的尹蔚差点抄起包反击。

“你们是Alter吧?我特别喜欢你们!”

就在千钧一发之际,服务员小哥的粉丝发言让她们暂时找回理智。

“你好,你好。”杜秋禾站出来把尹蔚挤到身后,主动跟服务员握手。

“今天真是太开心了,没想到在这里能遇到你们。”

服务员熟稔地把她们往程惜缘的包厢引,一边走一边继续搭话。

“我还以为你们是狗仔呢,真准备帮程小姐打发走。你们也是来找她的吧?”

“Nonono!”

杜秋禾拿出从自家老爸那里抢来的会员卡,“麻烦帮我们另开一个包厢,就在她旁边吧?最好是能看到房间里发生了什么。”

服务员:“……你们干脆直接去保安室好了。”

他狐疑地打量着四人,疯狂脑补“大势女团队内不和,尾随队友企图曝光”。天啊,他好不容易粉上一个团,这就要分崩离析了吗?

可能是他的表情太过生动,杜秋禾也反应过来自己的话太过离谱。

她提出卡的手僵在原处,一时间不知道怎么找补回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