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找到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陆秋晨一夜未睡的眼睛里充满了红血丝,他认真地看着她,似乎想要分辨她话的真伪。

半晌,他伸出手,“那你开始吧。”

程惜缘:“?”

她改变之前半靠在栏杆上的姿势,直起腰诧异地看着他,“现在吗?不是今晚才出成绩吗?”

“无所谓了,我刚刚已经决定去念金融了。A大的金融也挺好的。”陆秋晨此刻颓废地背靠栏杆,眼中的不甘心渐渐退却,“好歹也算是从小被培养的金融人才,让自己哥哥顶雷也太怂了。”

程惜缘有点理解陆秋晨此刻的变化,大概就是既然越不过这个坑不如就在坑底躺平?

她半是嘲笑地问他,“没想到陆秋晨有朝一日也会屈服?”

“那你还要不要?说实话你也不算是完成任务。”陆秋晨作势要收回自己的手。

“要要要!”程惜缘双手抓住陆秋晨的手,聚精会神开始进行最后一次抽离工作。

陆秋晨看着眼前这个女孩,其实自己早就决定去读金融了,今天是打算过来散散心的。

只是他站在这个高台上,突然就想起自己第一次见她的情景。

那也是一个晴天,他站在这里,看着楼下一群闪着黄色光芒的标签。其中她头顶的黑色问号格外吸引人。

他第一次见到这种黑色标签,即使是在看守所看到参与绑架自己的发小时,他的头顶也是红色。

他本能地感到危险,因此在之后教导处遇见时也是匆匆离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