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65、黑袍御姐楚晚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刹那间。

李轩感觉自己的大脑陷入空灵状态,所有的杂念烦恼消失不见,只剩下对于剑的追逐。

在这样的奇异状态下,李轩对于剑意的理解急速增强,如同坐火箭般快速领悟。

不久后。

李轩睁开了双眼,淡淡的剑意在眼中划过,随后被收敛起来。

李轩摊开右手,一把虚幻的长剑出现在掌心,剑身略宽,散发着中正平和的守护感觉。

“竟然是守护剑意,我这么自私的人竟然领悟守护剑意,肯定是领悟方向错了。”

李轩自嘲的笑了笑,决定下次换一个方向领悟。

不过,守护剑意威力相当强劲,哪怕只是第一阶段,李轩依旧能感觉到。

在不用特殊天赋的情况下,他的战斗力至少提升了一倍,甚至更高。

如果他继续深层次的领悟剑意,将剑意达到第二阶段,那他的战斗力还会暴增。

“回头多领悟几种剑意,想用什么剑意就用什么剑意。”

李轩说完准备起身离开,却感觉浑身无力,从内而外透着虚弱。

“灵魂太虚弱了,只是开启一下神秘文字的消耗,都这么庞大,如果我能领悟,战斗力会增强多少?”

李轩暗暗嘀咕,很希望自己能领悟这些神秘文字。

不过他也不着急,反而用上帝视角,锁定了小院中的雷电金雕,看到它翅膀上的储物袋。

“进来!”

李轩开启地下室阵法,将雷电金雕唤了进来,从它那边接过一个古朴小盒子。

这是萧剑送他的礼物,想来肯定不会太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