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66、差点哭了的诡异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承压山。

萧剑和古风浑身是血的逃跑着,踉踉跄跄的往山林中努力前行。

此时的他们灵力消耗殆尽,精神力萎靡不振,血脉之力多次强行使用,无法再调动。

他们储物袋中的丹药,阵盘,灵石,符篆,疗伤药粉基本上消耗殆尽。

伤痕累累的他们,再也没办法战斗了,只是看着后方密密麻麻的污染生物,他们忍不住心生绝望。

先前他们准备去黑马森林救援,可半路上遭遇了污染生物兽潮,面对无边无际的污染生物,他们只能拼死战斗。

最后耗尽了一切,各种手段几乎用尽了,这才拖着重伤的身躯,逃到这座山上。

可是。

面对蜂拥追来的污染生物,他们依旧感到绝望,哪怕这只是兽潮的一小部分,但油尽灯枯的他们,根本无力战斗了。

“它们来了,走!你快走,我拖住它们。”古风脸色苍白的喘息,连站立都有些站不稳了。

“古爷爷,我不能走,我绝对不能放弃你。”

萧剑果断拒绝,同时翻看储物袋,想找找看还有没有丹药。

“让你走你就走,你是天命之人,未来要拯救这个世界,绝对不能死在这里,我老头子要为你争取这一线生机。”

古老头虚弱的喊着,声音非常嘶哑。

但他也知道,今天可能是自己的劫难,只有自己死亡才能为萧剑争取那一线生机。

“我不能走,古爷爷,你陪伴我那么久,是除了师尊之外对我最好的人,我绝对不能放弃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