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72、李轩有些邪乎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种方法十分特殊,李轩也有些好奇。

但真正令李轩好奇的是,命格是可以改变的。

以前徐庄的命格只是个普通弟子,但现在,他的命格彻底变了样。

【姓名】:徐庄

【资质】:极品

【血脉】:人魔

【命格】:愚忠,重承诺,有中二属性,未来因一个承诺独自杀入魔窟,斩杀妖魔三千万,最终战死。

【提示】:不符合收徒标准,但是个极好的属下,建议以中二的方式打败对方,收为属下。

.........

看着徐庄的数据面板变化巨大,李轩若有所思,觉得或许可以想办法改变秋儿的命格。

当然,现在不是考虑命格的时候,收不收对方为属下,是现在要考虑的问题。

李轩想打败此人不难,但以中二的方式打败对方,这就有些尴尬了,李轩可做不出来这种事。

“算了,有冰萱儿就够了,没必要再增加属下。”李轩摇摇头放弃了这个属下。

“轩少爷,你想收此人为属下?”

冰萱儿听到了李轩的话,发现李轩一直盯着徐庄,忍不住询问。

“收不收都无所谓,其实有你就够了。”李轩无所谓道。

“这样啊。”

冰萱儿点点头,心中却想到了家里的来信。

爷爷听到她成为别人侍女后,大发雷霆,命令她三天内赶回冰家,冰萱儿无奈,只能等宗门大比后回去一趟。

考虑到自己走后,李轩没有了使唤的属下,冰萱儿看向了徐庄,思考要不要劝说一下此人,让他成为李轩的属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