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73、还没用力就赢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众人议论纷纷,完全看不懂李轩是怎么赢得,一个个十分的疑惑。

倒是冰萱儿和青莲宗高层们看出了端倪,看出李轩似乎运用了一种精神类的攻击,令狂战短暂的失去了意识。

这种短暂的失去意识,其实是非常可怕的,高手之间的对决,一瞬间就是生死。

如果这是真正的战斗,狂战已经死了,胜负十分明显。

这一点,狂战自己也发现了。

他站在擂台下目光复杂的看向李轩,瓮声瓮气的道:“我输了,心服口服。”

话落。

狂战转身向着远处走去。

他决定继续奋发图强,疯狂炼体,将体质强化到极致,到时候哪怕失去意识,别人也砍不动他的体魄。

“李轩获胜!”

随着九长老的声音,李轩骑着寒冰巨虎一步步走下擂台,也引得越来越多的人对李轩心生忌惮。

即便是成为人魔的徐庄也皱着眉头,仔细打量李轩,最后分析了一番双方的战力后,他露出自信的微笑。

显然,他还有隐藏的绝招。

“下一场,剑痴对战王骨。”

第三场比赛开始了,剑痴名字出现的瞬间,引得众多弟子欢呼,相对于徐庄和李轩,剑痴的名字可谓是如日中天。

作为成名已久的宗门高手,剑痴一直是众人心中的最强者,他的出现自然引的弟子们欢呼。

果然。

剑痴不出所望,在展现出第三阶段的步步青莲剑技后,他瞬间就将王骨击败,轻松获得了胜利。

接下来是第四场比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