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74、冲天的剑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

冰萱儿听到这话有些无语,最后白了李轩一眼道。

“知道你强,对了,冠军赛估计是你对战剑痴,你有几成把握获胜?”冰萱儿好奇。

“十成。”李轩果断说道。

雷霆剑法总共有一百零八斩,他只用了雷霆一闪就获胜了,一百零八斩根本还没来得及使用。

如果能将雷霆剑法一百零八斩释放,绝对能发挥出可怕的威力,李轩自然信心满满。

“十成么,你真是令人看不透。”

冰萱儿目光复杂,感觉李轩真的很神秘,最后她压下心中的好奇心说道,

“前三名是挑战赛,每一个人都要对战三名对手,待会儿对战小竹的时候,你可以稍微手下留情吗?

我家和她有点渊源,应该照顾她一些,她其实是一个很努力的小姑娘。”

“放心,宗门弟子我都会留手。”李轩点点头。

“还真是外冷心热,怪不得杏儿每次和我聊天都说起你,哪怕你说她歪瓜裂枣,她也不怪罪你,最多心里郁闷。”

冰萱儿掩嘴偷笑,美丽的大眼睛弯成了月牙儿。

“咳咳看比赛,看比赛。”

李轩咳嗽了一下,转而看向比斗台,看向小竹和剑痴比赛。

结果叫小竹的女修直接弃权了,三场全部弃权,直接成为第四名。

倒是徐庄十分硬气,上去和剑痴大战了一场,最后一路被碾压,无奈败北。

最终。

李轩又走上了擂台,他的对手是抱着剑,傲然站立的剑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