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百一十四只徒徒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萧景轶,无缘无故你来找我茬做什么?我都说了你打不过我,你怎么还偏要跟我打。”

苏和走到门口时,岐渊的最后一句话恰巧一字不落落入苏和耳中。

这是发生什么了?

她眉心微蹙,走进偏殿,就看到岐渊一脸浮夸的弱不禁风表情,矫揉造作的躺在软榻上,就差来个西子捧心,而她家大徒儿脸色不好的滑坐在墙边。

这打架了?

“你们两个干嘛呢?”

岐渊率先起来,凑到苏和面前,拉住她的袖子,浑身一股无师自通的茶里茶气:“小和和,你的大徒弟突然就要来找我打架。我都说他打不过我,他还要打,你看看他现在被我打哭了吧。”

这个语气这个调调,苏和顿时激起一身鸡皮疙瘩。

忙不迭扯出袖子,跟他拉开距离:“你正常点。”

萧景轶看到岐渊这个家伙凑到师尊身边,坐在地上抬眸,眼眶红红的,看着苏和,声音像小绵羊一样委委屈屈的:“师尊……”

明明没有做出什么夸张的表情,但整体的气质感觉就让人觉得他很委屈很小可怜。

苏和眨巴眨巴眼,回忆了方才进来时,她家大徒儿不善的表情,对比现在小可怜的样子,突然好像明白了什么。

两个人都在装可怜。

约等于两个都不可怜。

“你们两个,为什么打架?”苏和看着二人质问道。

岐渊见状心思一转,开口道:“他故意来挑衅我。”

萧景轶坐在地顿了一会,跟着开口:“他缠着师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