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百一十五只徒徒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周暄暝和萧景轶一前一后从天际飞落,衣袂翻飞,稳稳立于苏和面前。

“我也要去师尊。”周暄暝道。

“徒儿也去。”萧景轶紧跟着也落下一句。

苏和顿时头大。

没提前知会二人,就是觉着就两人黏人程度,知道了八成要跟,谁知还是没防住。

也不知道从哪得来的消息。

苏和脸色严肃起来:“不要闹。你们二人跟着为师,妖族魔族谁来管?”

周暄暝满脸不依,扯住苏和袖子轻摇:“妖域有银狼在,还有沈师伯照看,不会有事的。”

萧景轶睁着一双漆黑如点墨的眸子,也盯着苏和一本正经:“徒儿安排好了,魔域有燃,不会出事。”

苏和分外坚定:“不行。为师说不行就是不是。你们俩好好看家。”

瞧着二人被拒,岐渊在一旁笑得璀璨生花。

墨长思看了看周暄暝和萧景轶,上前一步:“师尊,有传讯玉牌,有什么事都不必担心。按宗上规矩,结丹后要下山历练,我们师兄弟三人结丹以来,还未历练,此次不若让大师兄二师兄一起,正好补上。”

“就是,师尊,徒儿正缺乏历练呢。”周暄暝潋滟的桃花眼眨了眨盯着苏和。

少年眼尾微微上挑,自带风流之态,刻意睁大眼睛看人时,勾人中又带着让人无法拒绝的澄澈之色。

“求你了师尊……”

苏和睫毛颤了颤,三个徒儿确实没有下山历练过,修行固然要修心修身,但入世出世也是修行重要一环,说起来确实应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