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25 关起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简小小不记得自己最后被慕萧怎么了,似乎是被他强迫着喂下了一颗药,而后她就陷入沉沉的昏迷中了。

只是她做了一个梦。

在梦里简小小是人鱼,一条喜欢跑上岸的人鱼公主。

那头彩灯高挂,似乎是人类的节日,简小小上街市看中了一个铃铛,金色的,做工精致,很小巧。

人鱼很喜欢那种亮闪闪的,摇起来带音的,所以简小小第一眼看到那个铃铛的时候想要拿自己身上的珠宝换,但是好像没几个人稀罕她的首饰,似乎是觉得都是假的,不值钱。

毕竟谁会在头上,衣服上,鞋上挂那么多又大又圆一看就是上乘品的珍珠?

暴发户都不带你这么暴的啊。

肯定是假的。

简小小在一旁默默地蹲着,心想谁要是给她买铃铛,她就把手腕上的那串大金链送给谁。

等了半天,终于等到了一个女人,身形极高,衣服掩着身姿,看不出身材,眉眼垂着,皮肤是病态的白,他手里把玩着那串铃铛,目光落在了简小小身上:“想要?”

他的声音雌雄难辨,低沉的,有点像大提琴的声音染着几分薄凉。

简小小点头,她看到女人笑了,一双狭长的眼眸打量了她一会,似乎是在打量着她的腿或者脚,准确地说是脚腕。

没过多久,女人说:“既然这样,铃铛给你,你也较合我意,跟我一段时间,我自会放你走。”

简小小信了,也去了。

后来,熟络了简小小才发现,女人不是女人,他是个男人,名字还不错,叫慕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