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2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简小小费力地从床上爬了起来靠在床头边,铁链的声音响个不停,以至于让慕萧回过头来,看到她。

掐断电话,笑了:“醒了?”

简小小定定地看着他:“放我走。”

慕萧嘴角带笑。

但简小小在她刚才的梦里知道,这样的慕萧最过危险。

梦里那个据说是帮她但行为处处都很迷惑的小三称慕萧似乎叫作……病娇。

病娇。

病得不轻的那种人。

慕萧的笑意不达眼底,他反复琢磨着简小小的话,慢慢地走近她,轻轻地俯身,忽然,掐住了她的腰,让她被迫看着他。

“你离开我,为了找江无沉?”

他的语气很冷。

简小小挣扎着想要躲开他的禁锢,但只要她敢挣扎,慕萧就敢加大力度,她的腰被箍得生疼,慕萧就这么静静地垂眸看她。

过分安分。

简小小僵了一下:“我没想去找江无沉。”

慕萧似笑非笑地扣着她带着铁链的手腕:“真的?”

简小小没说话,注意力被他这么一带,带到了铁链身上。

她皱了皱眉。

这东西不是应该是金的吗?

银的也行啊。

铁的也太……拉了吧。

慕萧看到她的目光似有若无地落在了铁链上,嗤笑了一声:“改天给你换成金的。”

简小小默默地把那句“可以吗”吞了下去,抬眼,对上了慕萧发寒的眼神。

慕萧靠近她,声音很轻,很阴森:“人家江无沉可是到处找你呢。”

简小小目光游弋了一下。

慕萧温柔地摸了摸她的脸:“你放心,我不会把他给怎么样的,他也就带着我的所有物私奔了而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