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27 是熟悉的茶味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简小小知道这时候绝对不能忤逆慕萧。

因为他是疯子。

一个不择手段的疯子。

慕萧的手指重重地按住她殷红的唇瓣,那里有被她咬红的唇角,他微微低头,让简小小的目光只能有他。

慕萧的眼仁偏红,他轻声喃喃:“简小小,我这么爱你,为什么你不肯对我好一点?”

简小小瞥了眼手上的铁链。

选择不说话。

慕萧很自然地捕捉到了她微小的动作:“把你圈养起来,你才能全心全意地爱我一个人啊,我的小人鱼。”

如果不是他这么说,简小小都快忘了自己是条人鱼了。

他不给她下海,不给她靠近海边。

他冠冕堂皇地说,这是爱。

慕萧太了解简小小了,很明白她在想什么,低声道:“你乖一点,我会把所有的东西都捧到你面前,你不是要下水吗?我造个人工湖,承包个鱼塘……”

小三:“……”原来霸道总裁还真的有承包鱼塘这个技能。

简小小屏气凝神,似乎是憋了好久,忽然她开口:“慕萧,你够不够啊?”

慕萧的身躯僵住了。

“你想让我怎么乖啊?”简小小反问,“被你绑着,听你的话,做你的提线木偶是吗?”

小三在空间里顿住。

话都说的不利索了,声音高了八个度:“她……她……系统!主系统!你还是赶紧让我滚过去吧!小小姑娘这样迟早得被搞死。”

主系统冷漠:“闭嘴。”

小三:“……”

出乎意料的,慕萧的黑化值没有升高,停滞住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