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93 服软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侍卫显得有几分为难,回道:“良娣娘娘不必担忧,只是太子殿下要办些事情罢了,您放心,属下会寸步不离地守着这里。”

什么事情会发出这样惨厉的声响?凌安心里警觉起来,可是又隐隐猜到了,忍不住有些胆寒。

不知道肃国公府会不会有事。

前厅里,该杀的人已经杀的差不多了,德康帝和皇后娘娘坐在最高的位置上,能望得见底下发生的一切,可是身边的侍卫和宫人们却全都换成了太子安排的。

一场酒宴,里面却是穿肠毒药,因为都是分席而坐,所以下毒很是方便。

当中不乏一些几十年在朝为官的肱骨大臣,只不过他们是坚定的二皇子派。平常太子也想下手的,只不过总找不到合适的机会,现在正好,虽说不是一网打尽,但也都几乎断掉了二皇子的左膀右臂。

来的这些宾客,都会携带一些家臣和侍卫。

不过现在,也早在太子的围剿下基本被杀了个干净,一些大臣的家眷,尤其是女宾,没有饮下毒酒的,此刻都被软禁了起来,日后用于威胁人也是好的。

这场杀戮持续了很久,太子殿下立在那里,全程静静看着,偶尔发号施令,眉眼之间总是一派淡漠。

可惜他那个狼子野心的弟弟没来,不过也蹦哒不了太久了。

此刻他已经派出人去,不论如何,也要提对方人头来见。

太子殿下很会藏拙,手里面捏着精锐,从来不肯投放前线战场,这场内斗倒是终于实打实展现了他的能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