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94 规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被拒了几次之后,凌安抱来了小公主。

她还未取名字,这种事情,凌安想让她生母作主。

因为现在孔筝筝情绪极度不稳定,所以前几次凌安不敢将孩子带过来,可现在看来,或许孩子可以作为一个突破口。

她不是真得想缓和同孔筝筝的关系,只不过她们之间从无冤仇,她也不想看着孔筝筝钻牛角尖。

她去时正见到丞相夫人从未央宫中出来,那妇人脸上带着懊恼和失望神色,大概是与自己的女儿吵了一架。

现在正是女子脆弱万分的时候,若真如凌安所猜想那样,那孔筝筝的情况,无疑会雪上加霜。

她这次快步走进未央宫里,宫人们却委婉表示孔筝筝不愿意见她。

凌安也不恼,只道:“你再去通传一声,就说我带着小公主看她来了。”

等了好半晌宫人才去而复返,恭敬地将她迎了进去。

未央宫孔筝筝的寝居里,地上一片狼藉,散落着被她摔下去的各种东西。

几个宫女在埋头捡拾,但显然太多了,还没来得及收拾干净。凌安也不介意,抱着熟睡的小公主,避开地上好几处瓷器碎渣,往孔筝筝卧榻边去。

孔筝筝依旧是没有梳妆,靠着床上木柱,懒懒地坐着,脸颊上还有未来得及擦拭干净的泪痕。

她披头散发,一脸失去了血色的憔悴姿态。

看到凌安,也只是轻轻启唇:“你还来做什么?就这么喜欢看我笑话么?”

凌安没直接回答,只是把小公主往前递了递:“你要抱抱她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