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96 闹剧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话音一落下去,那些女人们便就纷纷拥了上来,斟酒的同时,自然也都心猿意马地尝试着去撩拨人。

荣嘉面上不显山不露水,他能看得出来,有几个参将很是为难,想摸人家的小手,可是又不敢,只偷偷偶尔用目光瞟向他。

而荣嘉这边自然也有人招呼,有一个稍年长的女人端着酒壶从屏风后面款款迈步而出,她穿得要比其他舞女们华丽多了,水红色的长褂下面估计只穿着一件贴身小衣,上围也很是傲人,一抹酥.胸在肚兜掩映下若隐若现。

这所谓县令的府邸究竟是个什么藏污纳垢的地方?

面对这层出不穷的花招,荣嘉面色终于冷了下去,而含莺方才抬眼偷偷看过面前的青年,对方高大冷峻,容貌更是胜过在座其他男人不知几许。

只是一眼,她的害怕便抛到九霄云外去了,她本就是chang妓出身,哪有什么廉耻可言,只想着若能与这样的人春风一度,便是死也值了。

于是娇嗔着贴了上去:“奴家来为王爷斟酒。”

女人身段很软,在他身侧跪坐了下去,姿态是优美的,就是那过于宽松的长褂都快从肩头滑落,她还抬手轻轻又拉了上去,貌似无意一般羞怯地朝他笑了笑。

她指尖上也涂了红色的蔻丹,端起白瓷酒盏,缓缓递过去。

荣嘉直到现在也依旧没有发怒的迹象,涯月在一旁看着,都很替他着急。

那个狐媚的女人,胸都要故意碰到他手臂了,怎么还坐得住?该不是真得起了什么不该有的心思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