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97 倾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此刻让荣嘉忍耐,是决计不可能的。

既然见到了凌安,便容不得她那所谓的丈夫在身侧,荣嘉与那人之间隔的是血海深仇,这个迟早是要报的,不过在此之前,他得夺回本该属于自己的东西。

“把宁宁还给我,我愿意拿二十座城池来换。”他言简意赅,可是此言一出,满座哗然,就连凌安也睁大眼睛难以置信地看着他。

二十座城池是不小的数目,听上去也很像是他在意气用事,不过皇帝像是没听到这么个诱人的条件似的,抓握住凌安手臂的力道一点儿也不肯松懈。

“六郎啊,你这是夺朕所爱。”他的目光也不肯退让,直直盯着那个比自己年轻了许多的男人。

荣嘉并未立刻应腔,而是又上前一步,创元帝的侍卫喝令他就此止步,可刀横在眼前了,偏偏荣嘉连眉头都没挑一下。

他比皇帝高出大半个头,看着很有压迫力。

大概也是忍着怒气与仇恨,他连颈脖上都是青筋暴起,沉着声很不客气地道:“要么乖乖接受条件,要么便血溅当场,你来选。”

这一切发生得有些突然,大部分人都没回过神来,而被顶上风口浪尖的不过一个女人……也是好奇,所以大家都偷偷去看她的样子,容貌自然是美的,清丽而脱俗,又因为年轻而显得格外娇嫩……只是她夹在当中,被两个男人钳制着,一双秋水似的眸子里似乎只有惘然。

其实也是因为方才有些激动,血脉逆行,让她眼前有片刻的失明,连那两个人的声音也有点辨别不清,只大概知道他们在争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