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2 酣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宁宁。”荣嘉低声,唤了她的名字,认真地看着她,“你其实不必想这么多,我们好不容易才走到这一步,我不想你因为情势受委屈。”

这些凌安当然知道,可她心里其实并不委屈。

任何事情都有代价,她不愿他失了人心,功亏一篑,所以此事,还得往后压一压。

她执意如此,荣嘉也不再强求,于是婚期稍延,皇后之位也空置着,这才堵住了新朝廷众臣民的悠悠之口。

凌安倒住在了燕京的行宫当中,这里的一切要比金陵简陋,不过好在她也是过惯了苦日子,并不觉得有什么不快。而被孔丞相送来的肃国公一家,也被荣嘉安排了府宅住下。

安家兄弟二人自然乐意过来效力,琼华公主也什么都没说,默默地跟着两个儿子,她还算个聪明人,知道眼前的局势,所以到了这里以后,也绝口不提自己是大楚皇室公主的事情,况且政局上的事情,她个妇道人家本来也没掺和,所以荣嘉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

此外,安逸清还想了办法,带着瑞珠姐弟也来了大梁国,此事他原本没想起来,还是他那个不成器的弟弟一直央求着,这才差人去办。不巧的是当时新晋的探花郎韩沥也在瑞珠家里,这等隐秘事情本来是要避开外人的,谁知瑞珠转头将这消息告诉了他,让他考虑一下是否该“弃暗投明”。

韩沥这人脑瓜子清晰,想到如今一派颓势的朝廷,又想到自己老家的县镇早就被梁王军队给打了下来,两国对峙消息不通,他正十分担心……而今的大楚,已经不是他理想中的国家,弃便弃了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