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1 相信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宫人们都吓坏了,又手忙脚乱唤来太医。

眼下情形荒诞,更让人心惶惶。

太医来了,却也因为敬忠的前车之鉴,根本不敢靠得太近。

可是创元帝自己很害怕,倒是主动朝太医挪过去,底下惶恐地跪倒一大片,他声音颤抖着,倾身上前去搀扶太医:“朕这是怎么了?朕还不想死,爱卿,爱卿你救救朕……”

太医只能压下心中的惧意,上前给他诊脉。

许是他此刻情绪不稳定,脉象也相当乱,不过太医仍是安慰道:“陛下,您冷静些,只是微恙,几服药下去就没事了。”

太医立刻就下去开方子,不敢在皇帝面前多待片刻。

鼻血半天没止住,创元帝形容狼狈,长久的沉默之后,再次将所有宫人太医赶出了自己的寝殿。

皇帝和谈归来,竟然是这副模样,可想而知定然是出了不得了的大事,眼下局势乱,宫人们实际上也没空理会皇帝,只在那议论纷纷。

流言蜚语四起,殿前侍卫统领实在看不过去,喝退了他们:“尔等再嚼舌根,是想挨庭杖么?”

宫人们虽如鸟兽一般散去了,但这引起的轩然大波只怕一时无法平息。

侍卫们待皇帝倒是忠心耿耿,此刻看着他如此受挫,也是心存不忍。事到如今能主持大局的人不多,孔丞相还没回来,而太上皇自被创元帝软禁之后几乎就病得起不来床了,如今也只不过是用药吊着命,估计也就这几日的事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