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3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拍摄第一天结束后,魏梾洗完澡才给陈祎頔打了电话,那时候虽然已经十点多,但陈祎頔习惯晚睡,何况今天他们还没有通话,所以他也不可能睡。

正是夜深人静,陈祎頔还在和陈屿未打持久战,这小子今天跟着魏增海玩了一整天,晚上兴奋的不行,一直不肯睡觉。

陈祎頔穿着拖鞋,边走边接通了电话,“现在还在录吗?”

魏梾盘腿坐在沙发上,有一搭没一搭地擦着头发,“没有,我把摄像头都关了。”

陈祎頔来到露台隔着玻璃抬首就能望着夜空中的星星,“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看来是真的。”

魏梾默了一下,没忍住打了个喷嚏。

电话那头也寂静了一瞬,唉声叹气:“才走一天你就感冒了?到底能不能照顾好自己?”

魏梾确实有些难受,吸了吸鼻子,“这你可冤枉我了,我感冒是因为你前些天拉着我在浴室折腾,说起来都怪你才对。”

魏梾把手机放在枕边,听着陈祎頔的唠叨,渐渐有了困意,半睡半醒间,陈祎頔看了看时间,已经十一多点。

陈祎頔见电话那头始终没人回应,轻声说了句晚安,随即挂断电话。

他返回卧室,陈屿未还没有睡,坐在大床上撸猫。

“爸爸,你和妈妈打完电话了?”

“嗯,妈妈让我转告你,早点睡觉。”

陈屿未躺在那儿,一边撸猫一边眨巴着大眼睛,“妈妈一定想我想的睡不着,爸爸,我好想妈妈啊。你想不想你老婆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