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3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十点五分,婚礼开始。

乐队演奏起了《婚礼进行曲》,现场的气氛浪漫而愉悦。

魏梾挽着魏增海的胳膊,陈屿未跟在后边踉踉跄跄地捧着她的婚纱尾巴,伴着轻扬的音乐,她一步一步地朝着舞台中央走去。

她的心扑通扑通地跳着,竟然紧张了。

陈祎頔一身黑色西装,笔挺地站在那儿,眸光一直没有离开她。

魏增海把她的手交给陈祎頔,他的眼眸里闪烁着晶莹的光泽:是的,他这一生,没有与爱人携手终老,可是只要他的女儿能够幸福,他也别无所求了。

舞台上,伴娘和伴郎站在新郎新娘的后方,陈屿未站在魏梾的脚边。

商洛是司仪,场面温馨,而不煽情。

陈屿未捧着礼盒,陈祎頔弯腰从他手里拿过戒指,他握着魏梾的手,将那枚简单而贵重的戒指戴在她的无名指上。

他深深地看着她,掀起头纱,轻轻将她揽到自己的怀里,低下头吻住了她的唇角。

两人四目相视着,眼里满满的幸福。

魏梾低头看了眼戒指,喉咙上下滚了滚,“为什么要重新定制戒指?之前的婚礼虽然没请亲友冷清了点,但是戒指婚纱西装都是你很认真准备的,没必要再买一个新戒指。”

话音未落下一秒她的唇就被温热的气息包围。

陈祎頔在吻她,温柔而眷恋。

陈祎頔握着她的手摸索着她手上的戒指,笑了笑:“你就当这枚是下辈子的。”

魏梾弯着嘴角,内心满满的感动,“下辈子……希望能更早遇到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