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39 关于情书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万里无云,在蔚蓝天幕与翠绿操场的映衬下,其间少年更显青葱挺拔,神色倨傲一步一步慢吞吞走向主席台。

台下是整齐的队伍,高中生们身着统一校服,视线不约而同地随着主席台上少年的动作而移动,心中隐隐有种按捺不住的兴奋。

少年面上风轻云淡,垂着眸调了一下话筒高度,又慢条斯理从口袋里掏出一页折叠起来的纸,如果忽略一旁教导主任吹胡子瞪眼以及快要喷火的双眼,眼下的场景倒更像是给三好学生颁奖并请他致辞的现场。

他骨节分明,白净修长的手指掀开折叠的纸张,又装模做样的清了清嗓子,余光里满是教导主任一副怒气冲天的样子,可尽管如此少年人嘴角还是忍不住带上一抹笑意。

原本安静整齐的队伍也开始躁动,后排胆子大的学生甚至掏出了手机,悄悄调整角度开始摄像。

由于距离太远,加上前面同学身影的遮挡,手机屏幕里挺拔少年的身影不甚清晰,但清亮中带着微哑的声音悉数被收录进来。

“老师们、同学们好,我今天不念检讨,来读一封——”他故意顿了顿,“情书。”

没有丝毫的羞怯或是尴尬,他面色从容,带笑的眉眼间甚至有一丝骄傲。

台下也是一阵又一阵的轰笑。

“亲爱的……某某某同学,”少年悄悄折过写着自名字的一角。

台下人群又是一阵起哄声。

“你好!我喜欢你很久了,从高一时就喜欢,每次在人群中看到你我的大脑就会面临一瞬间的空白,虽然你根本没有注意到我,但我还是紧张到不知所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