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3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天,陈祎頔下班回来就看见魏梾躺在沙发上专注地看手机,听见门口处传来的动静,魏梾的目光短暂地从手机屏幕上挪开,仰着头看了陈祎頔一眼,然后换了个姿势继续舒舒服服地躺着。

“在看什么?”

陈祎頔换了鞋,走到沙发的另一头坐下,魏梾就自觉地摸索过来,将头枕在陈祎頔的大腿上,满意地眯了眯眼睛,像只黏人的小猫。

他将手机往陈祎頔眼皮底下一递,清亮的眼睛满怀希冀地看着他:“想养一只狗。”

陈祎頔抬起手,摸了摸她的下巴,垂下眼睛看手机屏幕:“嗯?”

魏梾眼里有一丝不易察觉的空虚,“一一也出去上大学了,家里怪冷清的。”

陈祎頔眼底闪过轻微的笑意,他干脆捏着魏梾举起的手腕压在沙发旁,然后低头亲了亲她的眉心,看着魏梾不自觉闭起的眼睛和细细抖动的睫毛,他轻声说:“这个周末,我陪你一起去宠物店看看。”

魏梾有些不自然地推开他,“别闹了,老夫老妻你也不害臊。”

陈祎頔笑着:“家里就我们俩,还臊?”

“……”

最后他们从宠物店里带回来一只小金毛。

与其说是他们挑选,倒不如说是这只小金毛自己找上他们的。

那时他们刚推开宠物店的门,却发现店内闹哄哄的,几位店员正手忙脚乱地抓一只偷跑出来的小金毛,但无奈那只毛茸茸的小家伙虽身板小但动作却灵活地很,和店员躲猫猫似的东躲西藏,店员忙活了半天,就只捞到几根掉下来的狗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