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章节08: 香茅子的机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辛茂丢了!

这是香茅子唯一能想到的念头,她当时就觉得脚软了。从小到大,她听过无数的故事,无一例外的是,某某孩子不听话,就被拐子拐走了,从此再也没有人见过他。

她小时候还奇怪,被拐子拐走了怎么会再也看不见了?

直到紫菀被嫁给山神再也没有回来后,她才第一次清晰的认识到,这个再也不见,有可能是死了。

香茅子慌乱的拎起篮子,她把茶壶和云糕都放在篮子里,匆匆拢了几把苦黍。然后开始四处寻找着辛茂的痕迹。

她本能的往镇子口走去。

如果有人是想拐走辛茂,那只有两种可能。一种是把他藏在镇子里的某个房子里,等待时机再卖了;另外一种是弄到镇子外面的什么地方,慢慢卖。

香茅子不怕第一种,因为她相信自己一定有办法找到。她现在就怕辛茂被人拐到远远的,连她都不知道的地方,那就没办法了。

所以她想第一时间去镇子门口守着,万一拐子会路过呢?!她能拦下。小小的香茅子完全没有考虑过,就她那矮小干瘦的身材,又能做得了什么呢。

她急匆匆的跑着往镇子口的方向跑去,心下着急,唯恐自己去迟了一步。

回到了最初进门时候的街道,两侧热闹的人群已经消散了好多,刚才还灯火通明的店铺有不少已经熄灯关门了。

夜色逐渐浓郁,黑暗仿佛一口藏匿在深处的猛兽,正在一口口吞噬着光明,也吞噬着香茅子的勇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