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章节24:初定与打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辛娘子抱着辛茂嚎啕大哭,而辛崀则抱着他们两个,眼眶通红。这种九死一生逃出来的,见到家人那一瞬的感情释放,是在难以言表。

等到香茅子奔过去的时候,已经插不进去了。

她眼眶通红的站在外面,想贴过去,却又没有了位置。

好在辛崀还想着她,泪眼婆娑的对她招招手,香茅子连忙凑过去。辛崀的大手用力的按在她头顶,使劲的的搓了搓。

香茅子就感觉从天灵盖处有一股暖流压了下来。

这么多天的惊恐、疲惫、不安,全都一扫而空了!

这个时候,除了他们家,其他的黄石镇民和耶溪村的村民们也都纷纷相认。

经历了短短十余日,却几经生死的变故。

很多人的亲属已经永远的生死两隔。

大家相互打听着亲人们的近况。若知道尚且平安的还好,可当闻知有些至亲已经天人两隔,就再也忍不住放声大嚎。

一时间,整个黄石镇哭声连成一片。

可事情毕竟已经发生了,大家宣泄了一会情绪。渐渐的收起哭声。相熟的人家自拉了亲戚去投靠。

没有亲戚的也开始在黄石镇四处寻找落脚的地方。

辛娘子也从失而复得的欣喜中恢复过来,开始思量如何落脚的问题。她这个时候才有心情上上下下的打量起辛茂。

她发现辛茂身上的衣服虽然不合身,但却簇新,而且是从没见过的体面款式,浅白色的长衫,外面还有深色的罩袍。头发也整整齐齐的拢起来梳好。个子长高了些,气色精神都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