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章节32:辛崀的选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辛崀的沉默,让辛娘子害怕起来。

辛崀对香茅子算不上好,一直以来,她都能看出辛崀对香茅子那种不太经心的敷衍之感,这种感觉太明显了,当两个孩子在一起的时候,辛崀总是要多偏着辛茂一些的。

香茅子傻乎乎的看不出来,可是她这个当娘的却一直看在眼里、心里。

所以辛娘子一直觉得,自己只要把这事说出来,那一定会成的!

辛崀会立刻答应她,然后想办法把香茅子的仙缘夺过来给辛茂。

可是,辛崀沉默了。

并不如她所预估的那样,毫不迟疑的、立刻的答应下来。

辛娘子疯狂了,她全然顾不得羞耻,赤条条的从被窝里蹦了出来,一下子踩到辛崀的胸口上,“你个挨千刀的,嘴里口口声声说对我好,可现在就这么件事都不答应我!那可是你儿子,你的种,你亲生的儿子!!!!”

她用力捶打撕扯着辛崀的胸口,“你个没良心的啊!!!!一两银子给我爹娘,从此就哄的我给你洗衣做饭,生娃养娃。可我呢,我如今就求你这么一件事,你都不答应了!!你刚刚还说要对我好,你刚才还满口子答应我了呢!”

和辛娘子的疯狂不一样,辛崀刚刚一直在想一个问题:这个仙缘,是不是只能属于香茅子。

虽然不愿意承认,内心中辛崀也隐隐觉得阿白不是一般人,而自己并配不上她。

也许,只有阿白的女儿,才有可能结下这个仙缘,而普通人如辛茂和阿嫦,大概是不成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