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章节79:不如珍惜自己所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随着徐师话音落地,云瑶小筑本次考核的第一个绩优诞生了。

吞吞被徐师从迷阵中放了出来,圆头圆脑的它直接扑到香茅子的怀中。香茅子能感受到吞吞的开心跟傲娇,一副我是不是特别好,求表扬的得瑟和期待。

香茅子大力揉搓着吞吞的毛脑袋,然后把它抱在怀里,两个的亲近亲昵简直羡煞旁人。

一个压根就没有什么优势的扫把兽,却让饲主在考核中拿到了绩优的成绩。同学们嘴上不说,眼神里却都流露出或多或少的羡慕之情。

然而这些人里面,却不包含王霄歆。

王霄歆狠狠的掐着手心,脸色铁青。她愤恨的盯着香茅子,眼神里都是仇恨的情绪。

这种感情却是奇怪,香茅子其实并未直接得罪过她,顶多也就是间接得罪过朱嬛。后续每次由王霄歆引发出来的打压和嘲讽,香茅子也都主动避让了。可她这种退让回避,却更助长了王霄歆她们这群小姑娘的气焰。

有时候甚至不因为什么,也许只是因为心情不好,也许只是因为这样可以让她们取乐一下,这群姑娘养成了踩香茅子来调剂自己感受的一种习惯。

从王霄歆向朱嬛第一次示好开始,她就以踩香茅子为乐,甚至养成了一种旁人难以理解的期待度——香茅子必须惨,必须过不好。

可如今这个一直被她视同玩物作弄的女孩子,竟然能在所有同学中第一个取得绩优的成绩,这让王霄歆有了一种狠狠被羞辱了耻辱感,而这种愤恨和狼狈,却在她心里化成了一股没有来由的仇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