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章节87:福缘石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安南子问起吞吞的性别,这让香茅子停顿了一下,因为她完全忘记了这个问题,也没想起来看。再说她一直觉得吞吞还是个小家伙,应该看不出来吧。

安南子却已经熟练的把吞吞翻了个,肚皮朝上。

可怜吞吞正眯着眼睛,接受着“小姐姐”揉搓的爱抚,骤然肚皮向上,毫无准备。当脊背贴到台面上,而肚皮朝上的时候。

香茅子分明看到它大张眼睛,露出了一个呆滞的模样。

然后安南子就拉开吞吞的后腿,还用两根手指熟练的在屁股后面一按,顺手就扒开尾巴下面的毛毛!

吞吞瞬间就炸了,它一个跃起就跳了起来,然后几乎是四肢蹬地,飞一般的扑向香茅子。

这番变故让两个人都没有准备,安南子还“呀”了一声。

吞吞四爪并用的爬到香茅子的身边,然后调转身子,弓起后背,做了一个进攻的姿势,发出粗壮的“呼哧”声!尾巴紧紧的夹在后腿当中,然后向里勾着肚皮。

香茅子能感受到吞吞的愤怒,那愤怒简直比刚才跟畾龙兽硬抗还要强几倍,完全是一种爆炸的状态,它嘶吼着冲着安南子喷粗气,呼哧呼哧。

安南子一副很尴尬的样子,摊摊手对香茅子解释道,“我没想到它这么大的脾气。”

香茅子已经无法顾忌安南子了,她死死的抱着吞吞,能感觉吞吞奋力挣扎的力气,她但凡松懈一点,吞吞就要冲过去咬人了!

香茅子心想:得,我大概知道吞吞昨天为啥生气了,这真是老虎的屁股摸不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