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章节92:新课程,心慌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时间,小筑里雅雀无声,大家都被香茅子的六门绩优镇住了,连成绩不怎么好的同学都暂时忘记对成绩的担心。

几乎所有人都只有一个念头:她是怎么做到的!

绩优,六门绩优啊。一样的考卷,每个人都知道本次的考试有多么难,可为什么她竟然可以做到全对,还有绩优?!

秋师上前,“本次成绩已经公布完毕,接下来,要宣告学员的去留,以及下学期科目的内容。”

秋师只用了一句话,就把大家从走神中拉了回来。

羡慕别人是一回事,可更多的同学会担心自己的成绩。我的成绩算过关了么?会被老师赶出小筑吗?

秋师清冷的声音在学堂回荡,“本次考核,凡有两门以上不合格者,或尚未引气入体的学徒,均遣回原驻地所在。一门不合格者,可一个月后参与补考。补考依然不合格者,计入总成绩。记住,今后的考核中,累积两门及以上不合者,均会被遣送回去的。”

小筑里立刻想起一阵阵轻重不一的抽气声,还有两声轻微的抽咽。显然,那是已经有了两门不合格成绩的学生,在知晓自己命运后难以压抑的哭泣声。

大家在一起相逢了半年有余,很多人甚至已经有了比较深的同窗情谊,可面对同学要被清退这样的宿命,一时间都有些接收不来。

教室里的气氛就比较低迷。

可是秋师接下来的话又宛如一个重锤,狠狠的敲响在小筑里,“有罚就有赏。对于本次考核成绩排名在前五名的同学,小筑奖励每人一个寻书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