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章节96: 社规和剑决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从第二天开始,香茅子就恢复了早起打拳,然后开始练习描绘拆分符箓的习惯。最近她尝试的是“千里同书符”。

这个符箓的写法又跟五行符箓完全不一样,完全是连环套连环,非常的繁复,香茅子拆得头都大了,现在连十分之一都没有拆完。

她暗下决心,要在最近一个月内,把这个符文拆出来。

忙了一个早上,香茅子这才想起,吞吞还眼巴巴的等着喂投呢,在拿出纸笔那一瞬,香茅子犹豫了一下,她从纳戒里取出了秋师给她的奖励。

普通的草头符早都不能已经满足吞吞的需要了。

可如果换成了正式的符纸呢?!

香茅子只犹豫了一下,就立刻拿出了杼墨笔,把紫金丹阳墨轻轻的在虞山虬玉砚中磨了一池磨。

紫金丹阳墨整体虽然是乌沉沉的颜色,可当它在砚台中慢慢的化开之后,却呈现了一种非常艳丽的朱红色。

香茅子心想:难怪叫做丹阳墨,原来却是红色的。

然后她拿出了秋师给的正式的符纸,小心的展开了,铺在桌面上。

此刻她的心有些砰砰乱跳,手心也微微有一点湿意,这是因为她还是第一次在正式的符箓上撰写符文,有些紧张了。

香茅子觉察到自己的状态不太对,就先放下纸笔,端坐在桌几前,静静的凝视着空白的符箓,一动不动。直到脑中一片澄明状态之后,这才拿起笔,神态专注而认真的开始画符。

从第一笔开始,香茅子就感受到了完全不同的感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