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 离婚:顾霆濡,再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姜月染考虑片刻,毅然决定去会会司言爵。

刚刚走到皇家酒店,一见到姜月染接待小姐便热心的送来一张副卡:

“四少说了,姜小姐可以刷卡直接进去。”

话落,看向姜月染的眸里也多了一副有色眼镜。

来到416房门前,姜月染先敲了敲门,听到房里没有任何反应后她才刷卡走进。

一进房间,房里竟空无一人,正当她想转身离开时,浴室里突然传来磁性的声音:

“帮我拿下浴巾,谢谢!”

靠,原来这个混蛋竟然在浴室里泡澡?

打开衣柜拿出浴巾,侧着身推开一道门缝,姜月染将浴巾扔了进去,转身来坐到沙发上等着司言爵出来。

片刻后,司言爵腰上只裹了一条浴巾一边擦着湿淋淋的头发走了出来。

“听说你想复职?”

看看端坐在沙发上优雅从容却不失性感撩人的女人,司言爵挑眉不屑的道。

就算三年前她在医学界有再大的成就,光凭她婚后荒废了三年再加上如今的声名狼藉,更何况还伤了手腕,想在医术界再次翻身简直就是痴心妄想!

姜月染红唇上扬,凝视着司言爵那双凤眸:

“没错,这也是我来这里赴约的目的。”

“扑哧。”

司言爵忍不住讽笑出声:

“让姜小姐这么性感迷人的女士和那群欧巴桑一起竞争护工还真是有些暴殄天物……”

“姜小姐,与其争那护工一职,不如考虑考虑做我的司言爵的女人。”

司言爵说着,扔掉手里的毛巾,双手撑在姜月染两侧沙发的靠背上并邪肆的欺身而上,这女人他垂涎许久,那日和她同在一张床上也是心猿意马,可那晚他真心不敢动她,必竟那时她还顶着顾太太的头衔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