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6 打断她的手腕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除了姜月染那个贱人还能有谁?老子还没见过哪个护工的像她这么傲的。”

听到程显仁骂的是姜月染,宋芷柒幸灾乐祸的一笑:

“程教授放心吧!她还能逃得开你的手掌心吗?”

坐进程显仁的大粗腿上,宋芷柒搂住程显仁的脖子,撒娇道:

“明天就是三年一度的医护界选拔大赛了,你可是答应过帮我的……”

昨天她故意把姜月染的事透露给了陈景玲,而且陈景玲还是韩纤雅的人,所以接下来不用她出手陈景玲和韩纤雅也不会放过姜月染的,所以接下来她要全身心的投入到赛事上来。

程仁显肥腻的嘴唇在宋芷柒的脸上亲了一口,而后打开手里的参赛人员花名册翻阅起来:

“小芷柒啊!明天的选拔赛你可一定要努力啊,因为国际著名医护界医师的克菜尔要在明天的比赛中收一名学生。”

“什么?就是那个享誉国际神龙见首不见尾的从来都不收学生的克菜尔医师?”

谁不知道克菜尔医师一生从没收过学生,如果能成为他的学生不仅能瞬间走向国际,更何况这个身份带来的种种荣耀。

四年前听说克菜尔有意收一个名叫“岳公主”的医护人员为学生,后来又说只是一个传闻。

这么多年,克菜尔向来眼高于顶,没想到现在突然要收学生了?

宋芷柒此时双眼放光,那么明天的比赛于她而言可以说是千载难逢的机会。

“克菜尔一直崇尚传统中医理疗法,因为他的母亲是华裔中医,以你自创了三十六穴二十四针理疗法,所以希望非常大,你一定要抓住这个机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