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2 西医理疗法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阵煽情的开场白后,主持人直接道:

“我宣布今天的总决赛正式开始,有请第二位上场的参赛选手————姜月染!”

闻言,姜月染一怔,再次看了眼手机信息上自己的出场顺序,为什么最后一个上场的号码却成了第一个上场?

当她看到宋芷柒幸灾乐祸的笑容时便明白了一切。

看来是某些人动用了关系,将她和宋芷柒的出场顺序给调换了。

为了这个名次,她可真是无所不用其极啊!

“哇!宋主任是最后一名压轴出场,这有实力的就是不一样啊!”

“好在她是最后一个上场的,不然我也得弃权。”

在众人对宋芷柒的奉承声中,姜月染收起手机默默的走向后台,准备登场。

此刻,观众席里,宋芷柒的脑残粉和她雇来的水军个个激情澎湃的为宋芷柒加油呐喊打气。

此间,主持人隆重的介绍着今天的重要评委克莱尔博士,镁光灯下,只见外国名字的克莱尔并非金发碧眼的洋人,而是一位沉稳内敛年近五十岁的斯文东方男士。

当介绍完克莱尔,现场瞬间响起雷鸣般的掌声,这可是国内医护界比赛有始以来请到的最具重量级的评委。

他的到来也将这次比赛推上了一个新高潮。

面对众人激动的掌声,克莱尔只是微微颔首淡笑,完全展示了医术界浑然天成的大家之范。

只是没有人知道克莱尔的心里压下的一抹愠怒。

他明明记得姜月染是最后一名出场的,怎么就成第一个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