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5 一不做二不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朱巧慧没想到陈景玲居然真的帮了自己,她只在警局呆了一晚就出来了。

出来后才发现自已不但没了工作,被医药界除名,所有财产还被没收了。

陈景玲告诉她这一切都是宁家做的,听到宁家二字,朱巧慧心里的不甘淡去,打死她她也不敢再招惹宁家了。

此时的她身无分文,无奈之下她第一个想到的人便是陈景玲!

当满身狼狈的朱巧慧出现在陈景玲的办公室时,陈景玲难掩眼里的嫌弃。

狼吞虎咽的吃着王秘书订的饭,朱巧慧满嘴油腻的饭菜也没挡住她对陈景玲出口:

“景玲,接下来你还得帮帮我,我现在一没工作二没钱财,就连房子都被查封了,我现在是走投无路了,除了找你我真不知该去哪。”

看着朱巧慧再次讹上自己,陈景玲气就不打一处来。

捞朱巧慧出来的目的是想让她去对付姜月染,没想到这个贪心的贱人却又找到她这来了?

陈景玲神色一变:

“算计你的人是姜月染,你得罪的是宁家,我已经仁至义尽的帮你脱身了,你不去针对姜月染还想着让我帮你?怎么帮?”

朱巧慧埋头苦吃的姿势一顿:

“我当然会反击姜月染,但我现在一无所有,想针对她最起码我得有份工作住处以及收入吧?”

看了眼脸色铁青的陈景玲,朱巧慧忙道:

“反正人民医院药剂师的工作我也不想干,正好你帮我换个我喜欢的工作。”

看着朱巧慧那张贪得无厌的嘴脸,陈景玲心底的恶气实在忍不下去了,反正韩纤雅已经帮她想好了计划,只要朱巧慧敢爆出她偷姜月染报告的事,她们便会联手发表声明,就说朱巧慧是在栽赃陷害,以现在朱巧慧的烂名声,就算她说出来也没人会相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