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6 宁家千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宁家世代都是军政世家,突然得了宁菁菁这个宝贝女儿后便是精心培养。

可能是把宁菁菁保护的太好了,所以才养成宁菁菁知书达理之余心思太过单纯的性子。

因为她从小生活在宁家为她筑成的城堡里,所以她觉得世间的一切都是美好的。

到了成年后,偶然的机会她便对当年还是穷小子的姜离臣爱的死心塌地。

一个是心思单纯心地善良的富家千金,一个是一穷二白的贫穷小子,宁家坚决不同意宁菁菁的眼光。

可宁菁菁为了姜离臣,第一次忤逆自己的父母。

宁菁菁的父亲宁峰也就是现在的宁老爷子看女儿如此执迷不悟,最终只能放出狠话:

要么和姜离臣分手,如果不分手那就从宁家除名,以后和姜离臣不论贫穷还是富有都不准以宁家的千金自居,而宁家也就当没生过这个女儿。

宁菁菁为了姜离臣,果断和宁家恩断意绝。

宁菁菁离开宁家选择和姜离臣在一起后,到死都没提过自己是宁家千金的事。

直到此时姜月染和姜离臣才明白,今天婚博会上姜月染播放宁菁菁看她设计《一见倾心》时为什么感叹了一句:

“这性子是随谁了呢?”

原来,姜月染的性子是随了妈妈宁菁菁。

“宁家向来出情种啊!”

宁老爷子默默叹息一声,闻言,宁老夫人眼角再次泛红起来。

“爸,现在您就别在这多愁善感了,月儿好不容易回来,您就不打算认这个亲孙女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