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1   流产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姜月染看着这一幕,觉得不对劲。

“你刚才没有用力吧?”

宁嘉瑶看着她,疑惑的说着:“用力?什么用力?我压根就没使劲,连平时的一半功力都没有使出来呢。”

姜月染狐疑的看着地上那一摊血,这个时候韩纤雅也走了上来,看着她们的时候,眼神有些晦暗不明。

但是因为这个时候夏可伊已经昏迷了,所以不敢说什么,只好将夏可伊带走。

临走前,狠狠的刮了姜月染一眼,但碍于宁嘉瑶也在,所以不敢做什么。

在皇爵医院内,医生看着韩纤雅说:“夏可伊怀孕了,而且下体还有撕裂的症状,还有流产的迹象。”

韩纤雅脸色有些苍白,看着医生的时候更是有些紧张。

“这件事情绝对不能曝光,而且我带走夏可伊的事情已经被传开了,现在马上给我颁布消息出去,就说夏可伊因为胃病复发,所以导致了昏迷不醒,绝对不能说她怀孕了,她的形象绝对不能倒。”

医生看着韩纤雅,但是碍于对方的身份,只好点了点头说着:“我知道,但是这个事情真的不说出去吗?”

韩纤雅点头,说:“你先出去吧,我跟她说清楚,这个孩子,怕是留不得了。”

不用说,也知道了这个孩子是谁的。

她跟李金怀才多久啊,这个孩子都三个月了,怎么说都不可能是李金怀的。

医生知道怎么做了,因为韩纤雅的身份,所以这个事情她说了之后大家一定会相信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