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89-一入红尘深似海,一见顾子误终生(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二天一早,城中忽然传出一个令人啧啧称奇的消息。

昨夜在皇城之中...

有惊人异响出现!

说起来,这个消息由皇城守卫们的口中传出来的时候,百姓们皆是半信半疑。

她们在昨夜的时候,倒是也确实隐隐约约的听到了某道巨响响起。

不过,在这种即将到达夏日的时节,人们都以为是天上划过惊雷罢了。

那些没被多少人发现的夜空异象,也被解释为了大雨将下的天色变化。

再加上宫廷侍卫们调查过后,发现涅羽楼内没有太多异常情况。

所以这道传言流传到了城中百姓们的耳中,也就很快化为了一个小小谈资而已。

只是,涅羽楼三层的内饰尽皆消失,与当朝陛下不知为何忽然出现在楼阁内部的疑点。

还是让很多在昨夜赶来查看情况的宫廷侍卫们感到疑惑。

但她们的女帝陛下说并无异常,这些宫廷侍卫们也就没敢再调查下去。

毕竟秦清寒说没事,那就是没事。

就算是有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

那也是皇家之秘,容不得外人去探究。

于是,这件事非常顺利的就被轻松揭过。

任谁也不可能会想象得到昨夜在涅羽楼的三层,其实是发生了一场引发天地异象的术法对碰。

到得上午时间,一身大秦县主服饰的顾长歌,便再次见到了来自鸾凤宫的宫中女官。

她们来楚国公府的目的,顾长歌自然清楚。

早在昨夜晚膳时分,他就已然从自家老娘的口中,得知了当今陛下想要私下召见自己的事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