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3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周钺闻言冷哼一声,“早知道赶走他的时候就该杀了她。”

朱妍:“......”

“你可是父母官,能随便杀人吗?”朱妍也是无语,再说了,当时那个情况,的确不会让他们产生杀意,更何况还是没有记忆的他们。

周钺沉默,显然是默认了朱妍的想法。

衙差们带着那几个赌徒回去,婉儿也被其中一个衙差带着,朱妍则跟着周钺共骑一匹马。

走到李家村那个路口,朱妍想起她是来接朱母的,便说:“我娘还没接到呢!”

“我已经另外派人去接了。”在朱妍出事后他便想到万一朱母知道后会着急,所以顺便安排人先把朱母接回去。

朱妍闻言主动亲了口周钺,“还是你想的周到。”

周钺眼神微暗,让马儿放慢了速度,一伸手按住朱妍的后脑勺,狠狠地吻了下去,“唔......”

一吻结束后,朱妍瞪了眼周钺,惹得周钺再次吻住了她。

朱妍:“......”

回到周府,朱母已经在了,周母和朱母也都知道朱妍被人劫走的事,正担心着,便见周钺和朱妍回来了。

“妍儿,你们没事吧?”朱母和周母都匆匆上前,逮着朱妍好一顿看。

周钺被挤到一边去了,有些无奈,“岳母,娘,妍儿没事,歹人也已抓住,现在先让妍儿去休息吧。”

“对对对。”周母赶紧点头,“妍儿肯定受到惊吓了,是要好好休息。”

朱母也没意见,还赶着朱妍去休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