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46关禁闭的宸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听说是天干物燥,香烛燃烧了帘帐,再加上宫里看守的人救火不及时,这才将整个佛堂烧了个干净。”

张嬷嬷惋惜地叹了口气,这佛堂是耗时一年才慢慢修建好的,里面的佛像也是请专人打造,从各地运过来的。

她一边向皇太后转述宫里传来的信息,一边双手轻轻捶打皇太后的肩膀,帮她减轻舟车劳顿的疲劳。

“香烛燃烧了帘帐,哼,只怕没那么简单。”皇太后冷哼一声,摇了摇头。

她的眉头微微皱起,轻声说道,“佛堂附近就有门海,这门海,嗯,也就是吉祥缸,是哀家当初建造佛堂的时候,请风水大师看过之后,特意放置的,里面常年都有水。”

“一方面是风水有讲究,另一方面,也是用来走水的时候应急用的,这大缸距离佛堂并不远,里面的水可以直接用,除非被冻的结成了冰。”

“而且,大缸和佛堂附近都是有专门的宫女和太监把守的,遇到这种事情,他们知道应该怎么处理。”

皇太后揉了揉眉心,她厌恶地闭上了眼睛,宫里总是有些不安分的家伙,惦记着不属于自己的东西,得不到了就要去害人,用尽各种手段去争去抢。

“等到了宫里,你暗中调查调查此事,这原本守着佛堂的宫人去干嘛了,是不是被谁调走了,为什么没能及时救火?”

“还有那缸里的水是不是结冰了,管事的太监头子为何会如此疏忽?”皇太后的声音很冷淡,没有丝毫的情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