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03杀死男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最重要的是,男主也会去。

她想了很久,男主不是等闲之辈,一定不是那么好杀的,她要潜伏在男主身边,伺机而动!什么时候杀了男主什么时候回来!

“父亲,女儿想要外出历练。”

“历练?!”

云成和眼睛瞪得老大。

“你要去哪里?!女儿,你不知道外面有多危险!”

其实危险是危险,但是对于一个辟谷期修士来说也没有多危险,他只是不希望女儿离家而已,毕竟女儿才十七岁,他这个老父亲不放心也正常。

云亦凝挠了挠头,一脸挣扎。

其实她又何尝不想留在天罡宗呢,除了这个霸气的名字不太符合自己的气质以外,剩下的简直就是量身定制。

有吃有喝有人服侍,还有个独宠自己,要星星不给月亮的老爹,米虫的人生巅峰。

但是没办法,快乐是短暂而有限的,最后还是要死,她必须做出改变,离开是为了更好地回来!

想到这里,她的眼神和语气都变得坚定。

“父亲,女儿此次出去,是为了三个月之后的天穹试炼。试炼在即,女儿也想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听着自家女儿这么说,云成和看出她是铁了心了。罢了,自己从来都管不住她。

“你要出去闯荡,为父不反对。只一点,注意自己的安全,若是有人敢为难于你,你就亮出身份,我到看看有谁敢找我们天罡宗的麻烦。”

听到云成和同意了,云亦凝立刻露出笑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