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81更改计划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但是云亦凝体内的魔气还没有完全清除,司琮怎么可能收手。

他一只手抓住女孩的两个手腕,环着她的背将人按在冰冷的石墙上!

云亦凝眼睛瞪得老大,你他喵喵的竟然还换姿势!

她运起灵力就要给男主一点教训,司琮暗哑的声音让她停了手。

“再等一会,马上。”

云亦凝眼睛瞪得老大,好家伙,你见过占人家姑娘便宜还有商有量的吗?

不过她终究还是没有挣扎,这绝对不是什么口嫌体正直,而是因为侍从这家伙的实力不知道为什么涨的这么快,自己如今已经不是他的对手了。

就这样,云亦凝被占了好一会的便宜,等到两人分开的时候,一缕银丝出现在云亦凝眼前,她的脸瞬间爆红!

“司琮,我杀了你!”

话是这么说,但是雷声大雨点小,她只是气呼呼的抹了抹嘴看着男人,并没有动手。

司琮舔舔嘴角,唇上沾染一层水光。

云亦凝捂住嘴巴眼神幽怨的看着男人,靠!这家伙一定是故意的!

一边的混沌也傻眼了,但是他还是下意识的站在自己主人这边。

“云亦凝,你不要喊打喊杀的,我主人才不是想要亲你呢。都是因为你误吸入了魔气,眼看就要死了,我主人为了救你才这样的。”

听到混沌的解释,云亦凝才想起自己昏迷的原因,看时间不过也才过去一会,可是自己却像是做了一个很长的梦,醒来以后身体疲惫的很。

她运行灵力,果然,自己体内那股炙热灼伤的力量消失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