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5擦药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但是解释的话到了嘴边,她又咽了下去,算了算了,赶紧让警察叔叔回去吧,他要是解释,必然又要继续维持这种尴尬的状态。

“好了,既然这件事是个误会我们就离开了。”

云亦凝想起身送送警察叔叔,可是只要身体一动,腰上就传来钻心的疼痛,只能作罢。

司琮看着她纠结的神色,似乎是意识到了什么,他用浴巾将云亦凝抱在怀里。

刚刚还带着剧痛的腰部,似乎在司琮的触碰下变得温暖舒适,痛感也不是那么明显了。

司琮小心翼翼的将人放在沙发上,自己则是看向了几位警察。

“我代表亦凝多谢几位的关心,这次的事情是我们疏忽。”

他猜测这几个人应该是这个世界的官差,大概是接到了云亦凝暗中发出的信号,才会出现在这里。

司琮微微弯腰,气质礼数挑不出一点毛病,到像是上个世界彬彬有礼的绅士。

看司琮这么有礼貌,警官们挥挥手。

“没事,为人民服务是我们的责任,既然是一场误会,我们就不打扰了。”

说完,司琮就送几人离开了。

坐在沙发上的云亦凝看司琮干了自己想干的事,一时间有些惊讶,轻轻嘟囔了一句。

“倒是没看出来这位古人大哥还挺有礼貌的,还以为他不懂这些呢。”

等到司琮送走人回来以后,就看见云亦凝正龇牙咧嘴的揉着腰。

“你这样小心伤到自己。”

一片黑衣出现在云亦凝面前,她抬头又看到了司琮那张妖孽的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