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6夜路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看起来有鞭伤,还有利刃刺伤,甚至还有一块烫伤。经过时间的沉淀,疤痕已经变得灰暗。

在这些疤痕的掩映下,有几道不是太明显的红痕,应该就是今天从楼梯上滚落留下的。

“你的背...”

司琮这才想起来他背上的伤口,顿了一下以后就要拉上衣襟。

“吓到了你吧?我忘记了。”

云亦凝阻止了她的动作,语气故作平静。

“没有啊,都已经很淡了,我就是好奇怎么会有这么多伤疤。”你怎么会受这么多伤,你不是很强大吗...

司琮倒是没觉得有什么,“都是小时候留下的了,年代久远,你若是不提及这件事,我已经忘记了。”

云亦凝将红花油倒在手心,双手搓热之后摸上了男人的脊背。

司琮身体一僵,眼神幽暗。

随着揉搓,药油变得温热舒服。

房间里很安静,几乎连呼吸声都可以听的清清楚楚。

“你这么厉害的实力,也会受这么多伤吗?”

云亦凝还是没有忍住问了出来,看起来那个叫苍穹大陆的地方很危险啊。

司琮明白她是因为看到自己的伤所以才有这个想法,轻笑一声说道。

“任何成功都会有一个成长的过程,并不是每个人一出生就这么厉害的。”

云亦凝明白他话中的意思,看起来他少年时吃了很多苦,才有了今天的成就。

了解到这些以后,云亦凝对他倒是多了一些好感,这不就是电视剧里妥妥的大男主人设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